最近由于没有了工作所以突然有了一个很长的假期, 就出去散了散心, (签证还没下来的时候就把票买了, 算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在日本一共待了十三天(毕竟签证只有十五天), 也就在东京和附近转了一圈, 还遇到了一次台风, 不过台风, 八级? 还没我家的风大. 想记录的东西不少, 有时间慢慢来吧, 不过最想记录的的是富士山西边身延线的乡下玩的一天.

大概路线如下, 早上从富士吉的河口湖附近出发(公交车, 一个多小时一辆, 全车都是小学生? 不是 你们早上6点多坐公交一个小时去上学?)

好吧这一路是看了摇曳露营来的…

本栖湖前一天从富士吉骑车去过了…. 来回五十公里. 不愧是我

时间上因为定了甲府的酒店, 顺着身延线就主要去了 内船, 身延和甲婓常叶三个位置, 其实每个地方浏览的位置大概也就一个小时左右, 身延线确实给我上了一课, 中午的时候甚至两个小时才有一班的车.

第一站, 内船.

十分符合我的刻板印象的乡下车站, 这个车站甚至没有工作人员, 下来了的第一件事情我是在想我怎么回去? 问了之后才发现, 原来来的时候补票的人和我说的车上买票还有只收现金在这等我啊. 没错, 身延线和东京JR啥的不互通, 需要单独买票.

抚子骑车过的啥桥来着, 不记名. 身延线附近和这个河基本吻合.

第二站 身延

其实还是很喜欢身延感觉(摇曳露营的气氛比内船就浓多了, 内船基本没有)

这家的身延馒头出乎意料的好吃, 很不霓虹,

流到内船的河,

一天只有三班的车

有心事的云.

下次感觉可以在身延住一晚上. 感觉应该会不错.

第三张 甲婓常叶

又是一个没有工作人员的车站.

邮局的人也都很懂. 示意我可以随意拍照.

走错路又爬了一遍的上学路?

毕竟流水账. 刻板印象拉满.